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97.10.11


 一如往常的週末,不一樣的是作品集難產中,還有擾人的作業們。





 故作悠閒地踩著腳踏車亂晃,一天之內就被搶了兩回,一是沈從文作品選,一是美感經驗;結帳的同時真實的意識到今天是生日,有種自以為可憐的悲傷,壽星還要一直窩在電腦前面做東西,踏馬的!我要的不多,一個蛋糕,蠟燭不重要,一兩人足矣。

 禮物是有的,可惜就是沒了個人。蛋糕只好自己準備,路邊的咖啡香也很吸引人,雖然等拿鐵很煩人,慶幸包包裡剩下最後一根 caster ;牽車時候撞到機車,突然覺得壽星特別不幸。

 特定的日子還是有力量的,生日的時候,還是少不了蛋糕,不管是誰買單;還是少不了人陪,雖然是電話msn;還是少不了作業們,雖然我真的很不爽。

 16g tdk ,也許是禮物之一,剛好在路邊看到一個騙錢的小店,就給他添了個新朋友小熊。

 今年生日,戰果豐碩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h啟浩
生日快樂~~咚咚咚咚

Yukia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為啥都沒辦法成功的回應文章啊 (怒)

Yukia 提到...

......恩 我發現剛剛是我太激動的忘記打驗證碼了 Orz

匿名 提到...

浩哥哥祐寧
想祝你生日快樂!
雖然久了點...
常想著回去一趟
請你帶我去買菸草

祝生活愉快!

noneiam 提到...

生活不是很愉快啊,不過也有愉快的部份,就像你一樣吧。

買菸草有益身心健康阿,不要被反煙大隊逮捕就好,歡迎你。


祝生活愚快!